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高新区与河北大学共建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17日电(张辉 李艮春)9月17日,从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获悉,该区与河北大学签约共建“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这是继大学科技园建成后,高新区与河大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又一重大成果,也是双方推进全民创业行动的一项切实举措。

  据了解,该基地面积约为787.8平方米,主要依托河北大学机械、设计、检测、材料等学科专业,围绕保定汽车、工业制造等产业基础,开展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工作。合作期间,保定高新区管委会将给予该基地前两年免交房租,第三、四年减半收取费用,并给予两个月装修期免租金的优惠政策。

  同时,该基地将依托“河北大学新能源光电器件国家工程实验室”,成立公共检测中心,开展新能源产业公共检测服务,并对进入孵化器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支持、引导,力争在园学生创业企业数年平均达到15家以上,每年有10家以上的在园企业为高校学生提供不少于100个实习或就业岗位。

关键词:保定,河北大学,示范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