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京粮集团阜平“送温暖” 捐赠价值10万元物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10 11:5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仪式。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慰问贫困学生。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慰问老八路。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6日电(李艮春 杨建伟)5月16日,京粮集团在革命老区阜平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现场慰问老八路、特困学生,并向阜平县亲民爱民活动办公室捐赠价值10万元的米、面、油。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扶危济困送温暖、真情帮扶献爱心”为主题,旨在组织协调引导爱心企业,切实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并完善阜平“亲民爱民.爱心超市”建设,建立健全亲民爱民帮扶长效机制,传承中华民族“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营造“扶危济困、亲民爱民”的良好氛围,共建美好和谐社会。

  据悉,京粮集团去年实现经营收入140亿元,实现利润近5亿元,年贸易经营量400多万吨,年工业产能300多万吨,资产总额达到100多亿元,被评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北京“十大影响力企业”。

关键词:阜平,京粮集团,保定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