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与矿主发生纠纷 阜平一七旬矿工欲跳20米高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19日电(李永进 李艮春)7月19日,从阜平县公安局获悉,15日傍晚,该县大台乡一七旬矿工坐在20余米高的钢架上,情绪激动,欲轻生跳塔。该局消防大队及时赶到,将老人救下。

  据了解,该老人年过七旬,系矿区老职工,因与矿主发生纠纷无法解决才出此下策。消防官兵赶到时,老人正坐在距地面20余米高的钢架塔顶部,随时有失足跌落的危险。鉴于此,消防官兵一面紧急疏散现场围观群众,一面迅速打开救援气垫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同时两名战士携带安全绳登上塔顶,及时安抚老人并伺机救援。

  经过救援人员近两个小时的耐心劝说,老人情绪逐渐稳定,同意下来解决问题。随后,老人被消防官兵成功营救至地面并交由派出所民警处理。

关键词:阜平,消防,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