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涞路满城段一货车雨中着火电石遇水自燃所致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3日电(徐志国 许志坚 李艮春)8月3日,从满城县委宣传部获悉,7月30日,保涞公路满城段发现一辆货车雨中着火,该县上演了一场雨中救“火”车的事迹。

  据悉,7月30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满城交警接到报告,称在保涞公路坨南执法岗亭附近发现一辆车箱后部起火的大货车,该车自西向东行驶,执勤民警正在追赶该车。

  当时天正在下雨,车怎么会着火呢?虽觉蹊跷,但交警大队几组民警迅速集结赶往现场。随后,民警对周围车辆进行紧急疏导,并用警车开道,引导着火车辆至附近空旷地带。此时,早已待命的消防队员马上组织灭火,至19时左右大火扑灭,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的发生。

  据该货车司机讲,其车内装载的是电石,因苫布没有遮盖好,遇到雨水进入后引起自燃,当时自己真是手足无措,幸亏交警及时赶到,才避免了悲剧发生。

关键词:满城,火车,自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