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大唐热电清苑灰厂项目部施工受干扰 7嫌犯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8日电(景文奎)4月28日,从清苑县公安局获悉,25日,该县警方打掉一个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犯罪团伙,成功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大唐热电清苑灰厂座落在清苑县白团乡,建立以来一直运营良好,是为电力生产提供原材料的重要部门。4月中旬以来,有多名年轻男子结伙来灰厂项目部,以索要工程为名,强行拉闸断电、在工地出入口挖沟断道,态度蛮横恶劣,严重阻碍了工厂的正常生产,

  接案后,清苑警方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这起破坏发展环境的案件实施侦破。4月25日,一举抓获该案7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查明这7名犯罪嫌疑人自行组织了施工队,为从工厂手中“抢生意”,4月中下旬,这7人以要工程为名,多次到大唐热电清苑灰厂项目部干扰施工,给施工方造成损失10余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热电厂,清苑,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