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清苑一男子用诱惑威胁手段猥亵强奸幼女达十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10 11:4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5日电(景文奎 李艮春)7月5日,从清苑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大量工作抓获一名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据警方介绍,6月26日15时许,清苑警方接群众报案称:14岁女孩吴某被人强奸。该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工作,大量证据显示,城区居民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17时许,李某被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交代了自吴某5、6岁开始便利用金钱诱惑、拍裸体照威胁等方法多次对其进行猥亵,自2010年6月起用同种方法与吴某发生性关系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清苑,公安局,保定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