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清苑警方打掉一变压器盗窃团伙涉案金80余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8日电(景文奎 李艮春)8月8日,从清苑县公安局获悉,5日,该局经两个多月工作,成功打掉一特大盗窃变压器犯罪团伙,抓获涉案成员7名,破获盗窃变压器案件60余起,涉案价值80余万元。

  今年入夏以来,该县境内多次发生变压器被盗案,影响了农业生产,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广泛搜集基础信息,并进行海量分析,一个盗窃变压器犯罪团伙进入民警视线。

  经进一步布控摸排,查明四名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5日,开展了集中收网行动。民警在保定市一出租屋内,将四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根据审讯情况,当晚在望亭刑警队、望亭派出所的配合下,在望亭乡南刘口村将收购赃物的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该犯罪团伙承认了在清苑、安国、定州、博野、曲阳等地盗窃变压器的犯罪事实。

  目前,依据犯罪情节,7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采取不同的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清苑,公安局,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