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清苑县一KTV女服务员为500元陪男子吃饭遭强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8日电(秦志强 李艮春)8月28日,从清苑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工作,将涉嫌强奸的男子周青(80后,清苑县人)抓获。

  据介绍,周青在清苑一KTV和“90后”女服务员王燕相识。8月26日,周青和几个朋友去烧烤摊吃饭,见面后发现朋友都有美女相伴,便约王燕出来,并给其500元。

  王燕上了周青的车后,周青将车开到野外,不顾王燕的剧烈反抗,将其强奸。事后,王燕称不想活了,周青随即掏出一把刀,说:“你想怎死,随便挑。”王燕只能假装与其和好并和周青返回县城。王燕趁机拦住一辆出租车,直奔清苑县城关派出所报案。随后民警将周青抓获。

  目前,周青已被清苑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关键词:强奸,清苑,服务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