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保定涞水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06 15:2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2日电(杨志民 李艮春)连日来,涞水县各级通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听报告,谈体会……你一言我一语,畅谈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具体打算、措施,学习氛围浓厚、气氛热烈。全县各级不搞形式、不走过程、切切实实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11月8日,该县县委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盛况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会上,成员纷纷畅谈各自的收听心得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全面、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八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以身作则,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迅速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精神要求上来,切实把全县上下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该县县级领导带头学,科级领导提前学。十八大报告转载后,他们利用涞水县广电咨询网、涞水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第一时间学习全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力求“入耳、入脑、入心”。为让十八大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该县还成立了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领导小组,组建了宣讲团,筹划下乡文艺节目,巡回镇村宣传、讲解、演出;县电视台开办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专栏,各镇村、县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纷纷通过门户网站、学习橱窗、标语横幅等方式,加大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力度。同时,该县还结合扶贫攻坚、幸福乡村、灾后重建重点工作,按照十八大报告精神要求,对照各自所承担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回头看,分析存在问题,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通过学习,该县干部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必须以跨越、和谐发展为主题,以加快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加快扶贫攻坚示范区建设步伐,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产业化,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县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生态发展、绿色跨越发展。

关键词:涞水,十八大,保定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