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涞水:有关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陆续上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2日电(胡亮 程卫民 李艮春)11月22日,首批《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单行本亮相涞水新华书店十八大文件专柜。该书店积极宣传推荐,并及时向预订读者通知到货信息。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为配合社会各界学习需要,涞水新华书店精心组织有关十八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门店设立专柜,开展“十八大读物展销”活动。

  据悉,《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等读物也将陆续在涞水上架。

关键词:涞水,十八大,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