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河北安国拆迁户死亡事件 警方已抓获嫌犯12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3日电(李艮春)9月3日,安国市官方通报称,1日下午,该市祁州镇东关街发生一起涉嫌寻衅滋事致人死亡案件。目前,12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刑拘。

  安国市官方通报称,9月1日下午,安国市祁州镇东关街发生一起涉嫌寻衅滋事致人死亡案件。被害人许更武(男,60岁),安国市祁州镇东关街居民。在隆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拆迁人员拆除许更武家南邻房屋的北山墙时(该邻居已与开发公司签订补偿协议),其与拆迁人员发生打斗,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于16时50分死亡。

  案发后,该市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案件处置协调会,成立案件处置工作小组及专案组,并表示一定依法公正处理此案,给家属和社会一个交待。

  目前,该案涉案嫌疑人刘某、齐某等12人已被安国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并组织刑侦、技术、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

  同时,该市公安机关已将《解剖尸体通知书》送达家属,因其家属拒绝进行尸检,目前许更武死因尚不能确定,对涉案嫌疑人的询问及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中。

  安国市东关街城中村改造项目,于2010年4月由东关街村委会与安国市隆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旧城改造工程协议,并于2011年5月经安国市政府批准,纳入安国市城中村改造范围。许更武家在东关街城中村改造范围之内,许更武家南侧住户已拆迁,只留原房屋北山墙,在拆除此道山墙过程中引发此案。

关键词:安国,保定,拆迁,身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