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县区新闻 >>

唐县36个帮扶村主街道完成硬化 投资超千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06 14:5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7日电(李红叶 陈海霞 李艮春)10月17日,从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交通运输局提前完成36个基层建设年帮扶村主街道硬化工作,共硬化主街道45.657公里,完成投资1095.83万元。

  据介绍,在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中,根据集中力量办好农民群众最期盼解决的“十件实事”分解方案,唐县交通运输局牵头负责帮扶村主街道硬化工作。该局加强组织领导,将项目分为山上和山下两片,细化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注重质量管理,按照“四级质量保证体系”(政府监督、专业抽检、群众参与、施工自检)的总体要求,执行“四项制度”(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度、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严把“六道关口”(设计文件审批关、开工审查关、施工队伍关、原材料进场关、施工工艺关和工程验收关),对工程实行全程质量监督,确保建一条,成一条,群众满意一条;认真落实农村公路“七公开”制度,重点公示建设里程、技术标准、资金来源、招投标等内容,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所涉及帮扶村选派2至3名监督员,对施工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据了解,该县各帮扶村主街道硬化工程是“十件实事”率先完成的项目。该项目的完成,极大改善了帮扶村主街道面貌和优化群众出行环境,受到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唐县,基层建设年,保定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