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定北市区警方打掉一盗车团伙 曾疯狂作案22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6日电(张僧来 李艮春)9月26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北市区分局获悉,该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抓获团伙成员4名,从中破获案件22起,追缴被盗摩托车5辆。

  据警方介绍,8月上旬,该局五四路派出所接到摩托车被盗的报警,经对多起摩托车被盗案件线索和证据分析比对,确定案件系一有组织的犯罪团伙所为。据判断,民警视频监控资料、二手车交易市场、摩托车维修点等方面对案件展开全面侦查。后警方确定李鹏(化名)确系盗窃、销赃摩托车的主要犯罪嫌疑人。9月18日上午,民警出击,将犯罪团伙主要成员李鹏抓获。据李鹏交代,警方于当晚相继将团伙成员姜某、张某和吴某某抓获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以李鹏为首的盗车团伙于2013年5月纠集在一起,先后在保定市西郊、军校广场等地盗窃摩托车作案22起,所盗摩托车均低价转卖。

  日前,犯罪嫌疑人李鹏、姜某、张某和吴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保定,盗窃,摩托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