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善美保定好风光全国摄影图片展亮相北京王府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4 14: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驻足欣赏摄影展。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7月16日电(李艮春 孟捷)7月16日,“善美保定好风光”全国摄影图片展的150幅获奖摄影作品亮相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向首都市民展现保定的旖旎风光。

  作为“讲好保定故事,建设善美保定”系列活动之一,此图片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政府共同举办,以“善美保定”为主题,从“风光无限好”、“文明千古颂”“幸福满城乡”、“古城在腾飞”四个角度展现保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无穷魅力,全面反映近年来保定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此次展览自7月13日开展至19日结束,为期一周,展出作品是从全国各地征集的6000余幅自作品中筛选出的150幅入围获奖作品。摄影作者们用镜头捕捉、记录、展示保定市区以及涞源、涞水、易县、阜平、唐县、顺平、满城、涿州、白沟等地的悄然变化。艺术地展示保定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历史,反映保定城乡巨变和改革成果,再现一个精彩靓丽的新保定。

  由于本次展览地点设在北京客流量最多的王府井步行街,展览吸引了很多过往行人驻足欣赏。据本次图片展的评委之一、中国摄影协会副会长罗更前介绍,将展览设在北京客流量最多,最繁华的商业区,就是要让所有首都市民和游客看到保定绚丽美景,知晓保定独具特色的美丽,激发起他们到保定走一走,看一看,游览一番热情。

  据悉,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保定旅游专题推介活动,向首都市民全面展现保定独特的旅游资源。

关键词:保定,摄影展,王府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