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开展6S行动宣传周激发市民树立主人翁意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04 14:4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9日电(李艮春 徐彩云)6月29日上午,保定城市管理“6S”行动宣传周活动在人民广场、保百超市广场、军校广场、总督署广场、高铁站广场、火车站广场,共6个地点同时展开。

  记者在人民广场上看到,除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说外,城管人员还纷纷走上街头,边宣传边管理,对破坏城市环境的现象,进行耐心地宣传教育和相应处罚。市各机关单位、各社区市民、环卫工人、志愿者纷纷参与支持。

  该市执法局局长赵军表示,从6月29日至7月底,每周末都会在市区主要地段开展该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市民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树立“主人翁”意识,有效提升全民素养,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在人民广场,74岁的志愿者于坤说:“保定的市区环境最近已经改善了不少,我知道你们城管工作的辛苦和难处,也很乐意出一份力。保护环境还得靠大家,你们的工作,我们肯定全力支持。”

关键词:保定,城管,宣传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