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春秋航空开相亲航班 乘飞机能相亲开始接受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12: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月,春秋航空将在上海至昆明、石家庄至昆明、天津至昆明三条航线连续开飞“相亲”航班。该航班主要是为目前仍单身的朋友创造一个“推销”自己的机会。

  即日起,相亲航班接受报名,参与者可通过新浪微博、微信(搜索“春秋航空”即可)等途径联系春秋航空。 -何昳

  提醒:

  参与者须携带一名朋友同时报名,不限性别,只需一人购票,朋友就能免费同行,但两人必须是单身。只要一个航班上报名满10人,春秋航空就会开飞“相亲”航班。-要求:男性为25岁~38岁,女性为22岁~28岁。

关键词:相亲,航班,乘飞机,报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